本名黃家進的炒房名人「帥過頭」遭不少投資人指控,4年前以台積電要設廠為號召,揪團買下苗栗竹南一棟透天厝,本來說3到4年後能賺價差,但台積電根本沒進駐、房價還慘跌,其中一位林姓投資人最慘,不只投資50萬,還借名登記向銀行貸款千萬,當時合約說「帥過頭」每個月要支付貸款的本息給他,結果都沒履約,現在他們找上律師,不排除提告。

其他十名投資客本來期待3年後房子賣了可以賺點價差,但房價走跌,連說好的本金也拿不回。

我想分享一下我開始配戴活動假牙的實際感受,活動假牙一開始戴入口腔,口水會變很多,發音也變很奇怪,嘴巴的異物感,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,過一段時間去適應,還有跟牙科醫生持續修改,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一些,如果一開始戴活動假牙會有疼痛感,就要趕快回診,到醫院之前最好要先戴著至少2小時以上,這樣醫生比較好檢查分析疼痛的原因。活動假牙一開始戴活動假牙吃東西的時候,要盡量吃軟食、少量就好,慢慢咀嚼,等比較適應才能吃一般便當的菜色,但還是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,例如我有一次吃炸雞,一咬下去那個外皮我痛到流眼淚,瞬間整個口腔像是被拳頭打到一樣。還有很重要的,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就是睡覺前一定要取出活動假牙,做好清潔,我奶奶之前就不小心把三顆活動假牙,吞進去,好險最後有拉出來。

活動假牙律師 徐立信:「有些投資人去跟他反應,結果『帥過頭』是用說換點數給他,那個點數也等於是壁紙一樣。」

當初的代銷中心現在人去樓空,本名黃家進的「帥過頭」高調揪團炒房,儘管投資是有賺有賠,但當初承諾似乎完全不同,同一批人再次揪團找了律師,不排除要告他詐欺。

牙齒變色:假設補過的蛀牙、樹脂變色,和舊的假牙顏色突兀、牙齦發黑,或者是四環黴素所引起牙齒黑色素積沉,冷光美白也不能改進的狀態,就推薦可做全瓷冠。牙齒:因蛀牙、外力撞擊引發損毀或是根管治療之後的牙齒,牙醫生不必拔整顆牙,運用全瓷冠恢復並維護真牙。缺牙:缺牙的部位能使用相鄰的牙齒,把全瓷冠製做成牙橋,以改善缺牙施力不均等的困擾。牙齒矯正:本身牙齒過小、排列不整齊或者是牙縫大也能夠使用全瓷冠快速矯正,再現漂亮的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陸佩蓉 的頭像
    陸佩蓉

    陸佩蓉的Blog

    陸佩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